close

搬到中壢之前 有朋友警告我說

"中壢食物難吃率超高,能找到普通好吃的就是上輩子有燒香了"

當時我以為朋友只是講話誇張了點

現在我搬來半年多

基本上美食在這裡真的是少之又少

味道不錯+價格合理=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價格合理+非常難吃/難吃=日常

 

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說好吃難吃的

其實在各地都吃過許許多多難吃或者不實在的小吃+餐廳

但從來沒有一次讓我覺得有責任打網誌警告大家

今天終於在中原大學附近吃到了此生吃過最可恨的餐點

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店的所有餐點都是如此

不過這道菜已經是我忍耐的極致 說詐騙也不過份

請看!

中壢爛食

你能猜到我點了什麼嗎?(我沒把料先吃光才拍喔 剛端上來就是這樣)

 

"辣味日式牛肉咖哩飯"

IMG_20150309_2

-所有照片都是剛端上來的樣子 (我扒了兩口飯 才想到要留證據)-

 

咖哩菜渣醬汁(味道非常... 一塊咖哩塊煮一大鍋咖哩的感覺)

+一碗飯 要價120 

說真的...有膽量寫上牛肉咖哩飯 不敢放兩片牛肉阿!!!

 

加上當時端菜來的小姐小聲的說 這是咖哩醬汁

我心裡想..那肉等等會上來

接著我翻阿翻這咖哩菜渣醬

越想越不妙...這東西都敢叫做咖哩拿出來了

該不會牛肉咖哩飯就這樣了吧?!

馬上去跟小姐確認牛肉等等會拿上來嗎?

小姐:"我們的牛肉是切碎了放進去的喔=P"

..我XXXXX 切的比魯肉飯的絞肉還碎 量還少的像別人吃過黏在碗上的肉渣

居然跟我說這就是他們餐廳的牛肉?!!?

IMG_20150309_174403

當下太震驚 我還不停翻著咖哩的部分 希望至少能看到一點點誠意

這咖哩裡面 唯一的塊狀材料就是洋蔥

有一葉九層塔 還有一小朵花椰菜的花(比指甲片還小) 我盡力的找了 真的

邊吃我邊回想了小姐的話術

簡直了...士可殺不可辱

當下我就決定要寫下此生第一篇的爛食記網誌(不知道美食的相反是什麼就取爛食了)

希望能有警惕作用 讓大家少一次機會當冤大頭

IMG_20150309_181023

中原大學附近非常糟糕的C.C's Brunch & Diner

除非你想體驗何謂爛食跟當冤大頭 切勿輕易嘗試此餐點=)

arrow
arrow

    esseng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